纳智捷大7MPV主打智慧牌

2012年11月23日 06:14 来源:重庆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过去两年内,东风裕隆连续推出两款差异化定位的车型纳智捷大7 SUV、纳智捷 MASTER CEO,同时凭借“差异化”策略,在诞生短短两年时间内就形成了大范围影响力。纳智捷品牌还将推出1款MPV———大7 MPV,使产品线更加趋于完善。

作为一款智慧型商务车,纳智捷大7 MPV秉承纳智捷家族风格与设计理念,整车造型上大量采用“智慧飞翼”的设计元素,以增加纳智捷大7 MPV的产品辨识度,而“智慧车”更是纳智捷大7 MPV与其它MPV车型最大的差异点。为进一步迎合内地市场需求,纳智捷大7 MPV沿袭“世界首台智慧科技车”纳智捷大7 SUV的全面智能科技,如Side View+、Eagle View+、Night Vision+、LDWS+等,并将后座无缝、后座娱乐、全时保姆等核心竞争力整合。

据悉,在台湾地区,纳智捷大 7 MPV已连续两年荣获Yahoo!风云车大赏冠军,以及经济部与国际贸易局与中国台湾对外贸易发展协会评出的“台湾精品金质奖”和“台湾精品人气王”奖项。在2010年度的台湾地区国产休旅/商用Top10排行榜中,纳智捷大7 MPV首次上榜便打败许多合资品牌,占据第8名位置,并曾获得2010年单月销售第3名的成绩。而在2011年度的台湾地区国产休旅/商用Top10排行榜上,纳智捷大7 MPV仍稳稳占据在Top10内。相信其卓越的产品力以及差异化的产品策略,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智能享受。

重庆晚报记者 钟雅如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