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6推出劲悦版

2012年11月23日 06:14 来源:重庆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1月13日,比亚迪S6劲悦版正式上市。新版车型增加了2.4L MT豪华型、精英型和尊贵型3款。劲悦版增加了全球首创的智能手表钥匙,动力系统搭载BYD488QA发动机与6MT变速器的组合,售价8.99万-13.69万元。

为了给车主提供更智能的汽车生活,比亚迪在研发上也不断创新,S6劲悦版特别配备了智能手表钥匙。这款手表外观时尚,设计精美,功能强大,用起来也非常简便。车主戴上手表后,不仅能正常查看时间,还能实现感应车窗、车门,感应锁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车辆等功能。这项新技术是将Keyless智能钥匙植入石英手表,利用射频和ID识别技术,使普通石英手表具有收发电磁波信号和处理数据的功能,有效降低了因车钥匙遗失而被盗的几率。

S6劲悦版还将驾乘乐趣作为重点提升的内容,搭载的BYD 488QA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123kW/6000rpm,最大扭矩234N.m/4000rpm。动力输出非常充沛,大大超越了同级别车型,比肩高端合资同类产品。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