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销量突破13万辆

2012年11月23日 06:14 来源:重庆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上海大众发布10月销量统计数据:以单月售出131556辆,同比增长31%,夺得单月销量冠军。凭借不俗的市场表现,上海大众在今年1-10月的累计销量,更是达到1080768辆,仅用10个月实现销量突破100万辆。

凭借大众、斯柯达双品牌战略,上海大众车市表现节节高升,旗下的诸款车型也均领跑细分市场。大众品牌在10月实现销售107538辆,同比增长29.4%。斯柯达销量达到24018辆,同比增长高达38.7%。

凭借全新朗逸、全新帕萨特,两个车型分别拿下A级和B级两个市场销量冠军,还有持续上涨的途观Polo车系,稳健的途安,上海大众品牌正加紧年底冲刺,在整体疲软的中国车市中,成为非常耀眼的黑马。另外,随着全新桑塔纳即将正式开售,上海大众将会在以后的车市竞争中,更占优势。

重庆晚报记者 邓翔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