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速锐全系标配ESP

2012年11月23日 06:14 来源:重庆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目前,国内车市配备ESP系统的车型,大多为20万元级别的中高级车型,10万元级车型中少有配置。作为比亚迪旗下全新的准B级车,速锐在工艺和配置上全面向合资品牌看齐,甚至在某些方面走在了世界前列。速锐不仅是全球首款搭载遥控驾驶技术的量产车,也是同级少有配备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的车型。

速锐配备了博世第9代ESP系统,其尺寸更紧凑,系统的数据处理和运算能力有更大提升。据有关研究结果表明,ESP可以减少80%由侧滑引起的交通事故,并将严重车祸的数量减少50%,是车辆安全的黄金配置。但由于造价高昂、技术要求高,使得该系统在国内远不如国外普及,这也使得ESP成为衡量车辆安全性能和技术水平的一把标尺。

此外,比亚迪还为速锐配备了6探头全方位泊车雷达、8安全气囊(含侧气帘)、TPMS胎压监测系统、ABS+EBD防抱死系统、预紧限力式安全带、EPB电子驻车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倒车可视系统、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等诸多安全配置,全面保障行车及驻车安全。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