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受欢迎SUV

2012年11月23日 09:48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进口大切诺基

比亚迪S6

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分为3.6L和5.7L两个排量,可满足主流精英人士对动力的不同需求。3.6L版本搭载的是蝉联“全球十佳”的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体积更轻巧紧凑,进排气系统更精密高效,运作更宁静,配合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燃油经济性以及宁静度方面都比之前有大幅提升,油耗可低达11.9L/100km,其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210kW和347N·m,为用户提供了平顺且快速响应的动力体验。

为了全面满足不同车主的个性化需求,11月13日,比亚迪S6劲悦版进阶上市,新增2.4L MT豪华型、2.4L MT精英型以及2.4L MT尊贵型三款车型。S6劲悦版主要在智能科技和驾乘乐趣方面进行了增配,不仅配备了全球首创的智能手表钥匙,主推的BYD488QA+6MT高效动力也是傲视同级,力求给用户带来更愉悦的城市多功能SUV用车体验。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