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馆易忽视的展馆

2012年11月23日 09:48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看馆指数:9.3

点评:如还有体力,这馆还是找到,并看一看。

从地理位置上说,1.1馆是最容易被忽略的展馆。不过该馆看点不少。这个展馆聚集起亚荣威马自达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五个不算一流,但在国内是小有名气的汽车品牌。这个展馆没有统一主题,品牌国籍比较分散,展台风格截然不同,是优点也是缺点。在这展馆里,不要奢望能看到具有前瞻性的概念车,现场展出的更多是量产新车。

可看车型:3008、C4L、新佳乐

东风标致会带来首款国产SUV3008,搭载与宝马合作开发的1.6T发动机;东风雪铁龙“当家花旦”则是C4L,这是一款专门针对中国、搭载许多先进技术和配置的A级车。马自达除展示2013款马自达8、即将国产的CX7之外,还带来即将来华销售的CX9,车身长度超过5米,是一款全尺寸的SUV,对手为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起亚携手进口企业和东风起亚一起亮相,进口起亚全新车型为K9,这是一辆与奥迪A6L、宝马5系Li对位的车型,主打豪华,搭载3.8L发动机,配置和性价比是其最大优势。进口起亚还带来全新佳乐,这车将于明年一季度导入中国,造型内饰及发动机均为全新。

上汽这次带来了一个好玩的东西——iVoka语音云驾驶系统。该系统具备实时路况更新功能,能将最新路况信息用语音提示车主,并迅速规划新路线,有效避开拥堵路段。此外,还能找到一般地图找不到的捷径,帮助车主抄近路。

花絮:张继科、陈坤

K3代言人是奥运冠军张继科,东风标致则与陈坤有多次合作,这两个人有较大几率亮相宣传。车模方面,这展馆估计够呛,这些品牌都不注重。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