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馆买SUV必看

2012年11月23日 09:48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看馆指数:9.6

点评:看紧凑型SUV的好去处。

想买SUV的观众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2.2馆——两款重量级小型SUV将在这个馆内展出:福特翼搏和三菱劲炫。此外,广汽传祺的GS5 1.8T车型也将全球首发,15万~20万元左右的SUV,这里是精华。还有江淮,这也是个从SUV和MPV起家的企业,跟广汽一样,江淮同样会有一款1.8T的SUV发布,新车轴距达到2645mm,在本土品牌中相当有竞争力。

必看车型:福特翼搏、国产劲炫

本届车展,SUV是最大热点,而紧凑型SUV是热点中的热点,福特翼搏则是紧凑型SUV中的焦点。这款SUV比别克昂科拉还要略短一点,轴距只有2530毫米,但是它在风格上比昂科拉更接近SUV,有更好的通过性,离地高度达到200毫米,涉水深度达到550毫米——这可是和悍马一个级别的。你可研究一下翼搏的动力总成,特别是1.0升EcoBoos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体积非常小巧,甚至可以摆放在一张A4大小的打印纸上,不过别小看它,它能输出92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70牛·米的最大扭矩,相当于一台1.8升发动机的输出,因为它采用了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等先进动力技术,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40克,换句话说,综合百公里油耗大约只有5.6升。

广汽三菱刚刚成立,劲炫第一款国产车型。这款车预售价为13.5万~23万元,比之前进口的便宜不少,而且动力提升不少。其中,增加了1.6L的低排量车型,而原本就有的2.0L排量的车型,其最大功率提升到123kW(167PS),峰值扭矩197Nm。同时,作为SUV的专家,四驱是必不可少的,劲炫同样也有四驱版。外形方面,跟竞争对手CR-V逍客等比起来,劲炫显得硬朗很多,虽然是紧凑型SUV,其4295×1770×1625mm的长宽高与竞争对手比起来并不具优势,不过轴距却达到了2670mm,相当精悍。

花絮:不买SUV请绕道

如果您是真心想买SUV,那么这个馆绝对对您胃口。如果您想看表演,看美女,呃……建议挪步到韩国品牌的展馆,那儿或许更精彩。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