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馆最“绿”展馆

2012年11月23日 09:48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看馆指数:9.8

点评:本田是广州街坊最为熟悉的汽车品牌,不看等于没到车展。

这个展馆里有中国汽车现在的老大——上海通用,与它唱对台戏的是本田,吉利和华晨在旁边做陪衬。上海通用有着老大的觉悟,三大品牌齐聚广州,不过这个展馆只有别克雪佛兰,估计因为面积不够,凯迪拉克被安排到其他馆。本田则携旗下广汽本田、东风本田以及讴歌三个子品牌参展。吉利对广州车展重视明显不如北上,从展台面积便能看出。华晨在华南有着深厚底蕴,金杯影响广泛,此次车展,阵容堪称强大。

可看车型:本田Insight、通用量产纯电动车SPRINGO

SPRINGO是上海通用首款量产电动概念车,挂的不是别克徽标,而是全新。据介绍,该车是上海通用汽车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整合全球资源自主研发打造的车型,此次车展不是简单亮相,还会公布价格。记住这款车,说不定以后买的新能源车就是它。英伦SX7是款紧凑型SUV,与全球鹰GX7相同平台,但造型截然不同。GX7偏稳重,SX7则更走年轻化路线,主打80后消费者。Insight是本田最有名的混合动力车,它和CRZ一起,在日本能够抗衡强大的普锐斯,在中国,也会如此,该车暂未国产,以进口方式导入中国。此外,本田还将展出飞度混动版以及Concept C,这是Honda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的全尺寸主流中级车,将于2013年正式上市。

花絮:看,机器人

本田研发的全新一代ASIMO机器人将首次在国内亮相,带小孩的家长可不能错过。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