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鳖产业发展论坛下周一开幕

2012年11月23日 09:48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梁超仪、吴佳)每年以20%的速度实现产值的增长,顺德的龟鳖产业商机逐渐受到商界投资者的关注和踏足。记者昨日获悉,第四届中国(顺德)龟鳖产业发展论坛暨首届中国(顺德)龟鳖文化实物展将于下周一开幕,目前已有来自广东、广西、湖南、浙江、江西等省份的40余家企业参展。

据介绍,本次展览主要包括产业发展论坛、龟鳖实物展、龟鳖图文展览以及龟鳖宴。其中,龟鳖实物展展示的实物既有普通的实用龟鳖,也有国内名贵、稀有的龟鳖。龟鳖图文展览将展现龟鳖类的历史。

值得一提的是,在展览区内设有美食示范点,市民可免费试吃;还设有养殖技术咨询点,由专家现场解答各类龟鳖养殖问题。

据了解,目前顺德的龟鳖产业已在全国有一席之位,顺德已成为了全国最大的龟鳖养殖基地,商品鳖年产量十多万吨,年产值五十多亿元。顺德龟鳖协会会长陈小石表示,这数据背后的商机吸引了一部分顺商回归到农业当中,发展高端水产业。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