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3系市场供应稳步提升

2012年11月23日 09:48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记者曾毅摄影报道) 全新一代BMW3系车型于今年7月在北京鸟巢一鸣惊人之后,迅速红遍大江南北。目前全新3系的市场供应正稳步提升,消费者等候时间缩短,销售逐步放量。

全新3系不仅有比竞争车型更紧凑的外部尺寸,同时有更长的轴距(2920毫米),腿部空间不在话下,而且头部和侧向空间也绰绰有余。

从“内芯”看,全新3系采用的宝马最新的4缸和6缸发动机。这两台发动机拥有BMW独有的三大绝技:电子气门技术、高精度直喷与双涡管增压技术。宝马发动机的喷油口位于缸盖顶端,不是缸体侧面,虽然对加工精度要求更高,但喷射更加均匀。宝马3系油门响应更快、加速更线性、最大扭矩的输出范围更广。

BMW采用8速手自动一体电子换挡杆变速箱,而不是被中低端品牌广泛采用的无级变速箱。8速自动变速箱换挡时间更快,而且更加节能省油,按照欧盟测试标准,百公里平均综合油耗仅6.6升和7.2升。长轴距车型比竞争者百公里加速快了0.4秒,而百公里油耗少了0.4升。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