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自主品牌轿车

2012年11月23日 09:48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长安汽车逸动

长安逸动,作为长安汽车2009年开始启动的中级战略车型,历经3年研发,在2011年9月首发亮相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便引发国内的关注。这款借助长安汽车分设于全球五个国家的研究中心,由数位国家“千人计划”技术专家参与的重量级车型,以及达到国际标准的模具,使得逸动不仅以动感造型赢得好评,也以精细的工艺为自主品牌树立了新的标杆。

逸动先期上市车型采用长安“Blue core”动力品牌的1.6L升发动机,功率92KW,扭矩160Nm,参数表现超越同级合资车型。后期上市的逸动将装配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媲美大众明星级的1.4TSI发动机,对追求运动感的车主来说,动力性能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