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馆二线品牌集中营

2012年11月23日 09:48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看馆指数:9.3

一句话点评:冲着概念车和车模,再难找也得找。

与1.1馆一样,2.1馆位置不甚理想,在下层,容易被放到最后。如果用一词归纳该展馆的主题,那就是“二线”。有二线进口品牌,如斯巴鲁克莱斯勒雷诺——别不服气,宝马奥迪奔驰才是一线。还有二线合资车企,如长安铃木北京汽车广汽菲亚特,后两者有争做主流车企的雄心,但碍于成立没多久,目前仍处于二线阵营。虽说是“二”,但“二”有“二”的优点,即比“一”来得有诚意,更加重视这种机会。在这展馆会看到颇具心思的布置、现场活动,当然,还有新车

可看车型:雷诺概念车、北汽C70G

北汽攻克萨博技术已有段时间,是该拿出成果了,C70G会在车展上驾到,中文名为“绅宝”。该车出自萨博95平台,但轴距得到大幅加长。动力是该车亮点,搭载1.8T、2.0T以及2.3T三款涡轮发动机。诚意是足够,不过,油价这么贵,没有1.6T会是遗憾。新森林人这次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不同集中在前脸,普通版保险杠下部为梯形进气格栅;运动版则具备更大的进气格栅,雾灯周围增加镀铬装饰。

该展馆最可看是雷诺展台,它以“人生阶段”为主线,共展出四款概念车模型:DeZir、Captur、R-Space以及Frendzy。通常,在一个展台能看到一辆概念车便是不错,一下子看四辆,值!

花絮:郑伊健、狂野国际车模

北汽最喜欢请一些“接地气”的明星。克莱斯勒展台车模值得一看,狂野、奔放,与其品牌精神完全契合;如对中国车模已审美疲劳,在这展台上可较大机会看到国际车模,且是有名气那种。此外,据说雷诺会请来郑伊健。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