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馆品牌万花馆

2012年11月23日 09:48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看馆指数:9.0

点评:咱不比新车,咱比声音、口味。

三菱,该展馆清一色本土品牌。最大牌是中国一汽,但论乘用车综合实力最强,还是长安宝骏势头颇猛,尽管车型不多,但大小车展不纳,争取曝光率。陆风莲花近几年颇为低调,新车不多,声音不大,今年参展更多是“打酱油”。华泰每年车展都有动作,今年也不例外,只是带有一些争议,车型多为模仿。这个展馆的三菱为进口公司,展出多款SUV,国产劲炫不在这里。

可看车型:陆风X5、莲花L3 GT、长安睿骋

陆风推出好多款“X”系列车型,命名模仿宝马,可惜销量拍马赶不及。陆风X5是款紧凑型SUV,主打城市,尺寸与RAV4相当,动力来自三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莲花L3 GT是目前L3的运动版,车身内外进行多处运动化处理,动力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不要奢望操控有质的提升。看到华泰宝利格前脸会想起宾利,华泰将这前脸应用到多款车型上。这么做当然不妥,但仍是赢得不小关注度。长安除展示刚刚上市的CS35之外,还会带来今年北京车展首发的睿骋,这是一款商务型B级车,拥有宽大的身形和简洁大气的设计。

花絮:小心,会很吵!

进到这个展馆,最好带些棉花塞在耳朵里,根据以往经验,噪音小不了,音响功率一个比一个大。另外,估计是品牌多、温度高。这个展馆车模身上衣服会较其他展馆少。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