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强势出击2012广州车展

2012年11月23日 10:43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大众汽车强势出击2012广州车展
在11月22日开幕的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大众汽车品牌将携手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以“ThinkBlue.蓝·创未来”为主题,及31款明星车型的强大阵容参展。

大众汽车品牌展台总面积达3000平方米。作为本届车展的重头戏,大众汽车品牌展出3款明星车型:大众汽车全新一代甲壳虫2.0TSITurbo版、上海大众全新一代桑塔纳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向公众全面展示最新产品和领先技术。

全新一代甲壳虫2.0TSITurbo版搭载了2.0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与6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它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47千瓦,零到百米加速仅需7.5秒,最高时速达到223公里。强劲动力和高效节能在这款经典时尚车型上得以完美融合,驾乘者将体验到前所未有的驾驶乐趣。

全新一代桑塔纳是一款大气舒适、至真品质的经典德系中级轿车,针对当今社会中求真进取,值得信赖的新中坚力量。一句“拥有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是消费者耳熟能详的桑塔纳广告语,进入中国市场29年以来,桑塔纳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也留下了传奇的历史。此次将要展出的全新一代桑塔纳在外观、内饰、动力上相比老款车型都有了全新的变化。全新一代车型将桑塔纳家族经典、耐用、安全、高性价的优势传承并更好的发扬。

全新宝来采用了大众汽车流行前沿的设计语言,挺拔的腰线,尽展车型矫健身姿。更搭配多重智能科技装配,以及全面人性的安全配置,使动感、驾控与安全得以兼顾。全新宝来将成为本届车展上的又一大亮点。

蓝驱技术是大众汽车节能、环保、面向未来的汽车技术,它以大众汽车广泛应用的动力总成技术为基础,并进一步结合了更多先进的降低油耗和欧诺募际酢T诒敬喂阒菔锥攘料嗟帕萨特蓝驱、迈腾蓝驱、速腾蓝驱等一系列大众汽车蓝驱车型,应用了启动-停车系统(Start-Stop)、制动能量回收系统(Recuporation)、低滚动阻力轮胎等一系列降低油耗和排放的技术,实现了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的完美统一,为消费者提供更具价值、经济、节能、环保的选择。

大众汽车品牌还为国内消费者展示了全球领先的高效、清洁、可持续的电驱动技术。其中,电动甲壳虫———E-Bugster概念车,诠释了面向未来的电驱动技术和清洁、环保的出行理念。E-Bugster概念车不仅造型前卫、线条优美,并且动力强劲。电池容量为28.3千瓦时,续航里程可达180公里,在真正实现零排放的同时,驾驶也更具动感。

“ThinkBlue.蓝·创未来”是对大众汽车品牌理念的最新阐述,它涵盖三个方面:在产品上,大众汽车致力于为人们提供更加高效、清洁的环保技术解决方案;在人机交互方面,大众汽车将协助人们改善自己的驾驶习惯,从而促成人们主观上的节能降耗意识;企业自身也将更多地投身于各种环保项目中,表明积极的参与态度。

“ThinkBlue.蓝·创未来”是大众汽车为促进环保出行和可持续的个人生活习惯而采取的整体方略,它代表着大众汽车对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的承诺和态度。

(李科)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