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4S店扎根宝安

2012年11月27日 15:07 来源:深圳特区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1月23日,郑州日产汽车深圳宝安画仓4S店举行隆重开业典礼。郑州日产深圳画仓4S店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怀德南路东方国际汽车城内,严格按照厂家标准建设而成,于今年6月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10000多平方米,其中销售展厅面积800平方米,是一家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服务、车友购物、汽车救援及配套服务为一体。授权经营的品牌车型囊括了郑州日产的SUV车型帕拉丁和奥丁,D22皮卡和锐骐皮卡,CDV车型帅客NV200御轩和凯普斯达,并为郑州日产旗下东风品牌和nissan品牌所有车型的保有客户提供售后维保服务和客户关怀活动。

(张兆荣)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