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拉ENCORE 为年轻族群量身打造

2012年11月28日 05:53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0月,上海通用汽车备受瞩目的别克首款国产SUV———昂科拉ENCORE震撼亮相。这款立足通用汽车全球最新四驱紧凑型SUV平台,为新崛起的年轻一代进取新锐量身打造的SUV甫一上市便受到车界关注。

别克昂科拉ENCORE刚劲灵活的造型设计,散发出敏捷、动感、活泼的气质;全新引入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智能四驱系统的搭配,强调操控乐趣与出众的燃油经济性;加上“年轻!就去SUV”的响亮口号,当然,还有让人心动的价格,所有因素都明确阐释了别克昂科拉ENCORE的目标定位———这是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SUV。

80后年轻族群,活泼好动、钟爱旅行,一辆既能应付日常使用又具备一定越野能力的SUV才能算是真正的“最佳拍档”。

别克昂科拉ENCORE与车长4385mm、轴距2603mm的奥迪Q3,以及长度4097mm、轴距2595mm的MINI COUNTRYMAN近似;在价格上,昂科拉ENCORE与日产逍客现代ix35起亚狮跑接近,但产品定位更高端。此外,昂科拉ENCORE也有机会与大众高尔夫6、日产骐达福特福克斯等高端紧凑型轿车进行跨界争夺,这些都让昂科拉ENCORE拥有了极为可观的市场拓展空间。(严旭)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