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推出“用车无忧”安全保障承诺

2012年11月28日 08:20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作为广州本地车企,广汽丰田携全系阵容亮相本届广州车展,尽显主场风范。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凭借全球领先科技,成为广汽丰田展台上最耀眼的明星。同时,广汽丰田旗下全新第七代凯美瑞、新汉兰达雅力士逸致悉数登场。进口车型ALPHARD埃尔法FJ酷路泽等也一同亮相。

车展上,广汽丰田同时推出了“用车无忧”的承诺。今后五年内,凡是购买广汽丰田生产的车辆,在特定意外事件下受第三方恶意破坏,广汽丰田与经销商将对车辆损失和乘员伤害予以“车主0负担”补偿。此前,针对在特定意外事件中受损的车辆,广汽丰田第一时间推出以“车主0损失”为原则的客户关怀活动。

此外,广汽丰田“真诚关爱行动”新一轮活动也正式启动。 12月31日前,顾客将享受关怀礼、购车礼、售后礼多重礼遇。老顾客介绍新顾客成功预约到店,均可享受车辆入冬免费检测、免费洗车服务;老顾客介绍新顾客成功购车,老顾客获赠礼包。消费者购买凯美瑞获赠万元礼包,购买逸致、雅力士获赠1年全险。到店保养车辆的顾客,享受特惠机油套餐。

对于受到前段时间一系列事件影响较大的青岛、长沙、西安等地车主,广汽丰田也针对性地开展了以 “关爱无界限”为主题的真诚关爱服务活动。销售店将对特定车主提供 “雨刮片+空调滤+玻璃水”八折优惠,同时还将根据实际情况提供心悦关怀礼包。活动期间,广汽丰田还为任何品牌的汽车都提供七项入冬免费检查,真正做到关爱“无界限”。

(陈甜)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