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道奇-酷威

  • 厂  商:进口道奇
  • 级  别:中型SUV
  • 发动机:2.0T 2.4L 2.7L 3.6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凤凰汽车试驾道奇新酷威 7座SUV新成员

2013年01月15日 00: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郭啸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试驾 就像菲亚特重返国内选用了Freemont菲跃一样,道奇暂别国内后也选择用新酷威重新消费者的视野,这个“像”字,源自两家车企选择了同一款车。没错,菲跃实际上就是源自道奇酷威的SUV车型,而如今改款后的酷威也正式重返国内。

凤凰汽车试驾道奇新酷威 7座SUV新成员

即便国内消费者对道奇的印象还停留在酷搏、锋哲那个年代,但这依旧是一个彻彻底底的纯正美国品牌,并没有在个性程度上有所降低,更为关键的是,道奇在国内比菲亚特还要“小众”,选择这个大家都不认识的牌子,更是为自己倍添与众不同的味道。

凤凰汽车试驾道奇新酷威 7座SUV新成员

当然,追求实用性的消费者也不必为此对新酷威不理不睬,因为这是一款SUV,它还有7个座位,如果售价合理的话,必然是一款值得入手的高性价比SUV。

真正的美国大块头

虽然没有达到传统意义上的“全尺寸”的块头,但是和国内可以买的到的30万元左右的7座SUV相比,酷威确确实实是体积最大的一个,由于表格尺寸原因,我们未能将7座版雪佛兰科帕奇放进去,但那款车只是与现代新胜达相仿,比体积确实也不是酷威的对手。

凤凰汽车试驾道奇新酷威 7座SUV新成员

7座SUV车身参数对比
  道奇酷威 菲亚特菲跃 丰田新汉兰达 现代全新胜达
国内指导价 未上市 24.98-27.48万元 24.88-42.98万元 21.98-30.98万元
产地 墨西哥 墨西哥 广州 北京
长×宽×高 4910*1878*1751毫米 4890*1880*1720毫米 4795*1910*1760毫米 4725*1880*1686毫米
轴距 2890毫米 2890毫米 2790毫米 2700毫米
整备质量 1831/1947公斤 - 1875/2030公斤 1747/1883公斤
行李厢容积 - - - 534升
油箱容积 77.6升/80 - 72升 64升
制表:凤凰汽车

这么算来,酷威在内部空间上自然会有不错的表现,不过这个是本文下一页的内容,现在我们还是要来看看这个美式大块头SUV。

凤凰汽车试驾道奇新酷威 7座SUV新成员

凤凰汽车试驾道奇新酷威 7座SUV新成员

之前的酷威就不缺乏美国风格,不过新款酷威在外形上看起来更加细腻了,但美国味儿依旧没减,特别是熟悉美国车的消费者看到道奇新近流行的家族式前脸,更会引起更多共鸣。新的“Dodge”标识取代了之前的“公羊”标,与性能车“SRT”系列的标识布局相同,这只会让喜欢美国车的消费者更加欣慰。

凤凰汽车试驾道奇新酷威 7座SUV新成员

而即便您对道奇不怎么了解,也同样可以非常容易接受这款车的设计,各种粗线条虽说不见减少,但是SUV就应该是这个样子,19英寸的大号轮圈虽说放在酷威上只能说是够用,但已经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