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悦达起亚-K3

  • 厂  商:悦达起亚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4T 1.5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凤凰测]东风悦达起亚K3 跻身高档紧凑(6)

2013年01月25日 06: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郭啸 0人参与 0条评论

是否拥有超越新福克斯和新速腾的实力?

就像福克斯和速腾很难分出高低一样,K3在这场较量中也并非能够取得决定性胜利,所以对消费者而言,这三款车更像是三个不同种类的备选,同样有实力、价格相当,就另外两款车来说,选择K3的理由可以是喜欢它的设计感、喜欢它更多的功能以及更好的制动能力。

[凤凰测]东风悦达起亚K3 跻身高档紧凑(6)

比较值得起亚欣慰的是,能够让K3与老牌精品紧凑型车同台竞技,更是对K3本身的肯定,可以说K3凭借自身的实力,已经完全跻身这个级别的一流行列,最起码以2012年12月份为例,在这31天里,已经有超过11000个国内消费者选择了K3,足够预计K3能够取得更好的业绩,甚至有望与欧美对手们一争高下。

[凤凰测]东风悦达起亚K3 跻身高档紧凑(6)

性价比也是K3的一大法宝,同样的钱可以获得更多的配置,这也是韩系车一贯的路线,而与之前部分车型只靠配置取胜不同的是,K3本身也是一款具有较强运动实力的紧凑型车,它甚至比新速腾更为有活力。

哪款K3最值得购买?

在考虑售价、性能和配置,以及大多数消费者需求的因素之后,起亚K3最值得购买车型:1.6L DLX AT;推荐度紧随其后的是1.6L或1.8L Premium AT,对于配置要求较高,不太在乎价格的消费者可以考虑;然后是中配的1.6L GLS MT/AT车型,安全配置虽然略低,但整体性能还是够用的;最后考虑的是低配车型1.6L GL MT/AT。

[凤凰测]东风悦达起亚K3 跻身高档紧凑(6)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