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宝马-3系GT

  • 厂  商:进口宝马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敞篷

抢先评测宝马3系GT 328i 多样化的选择(3)

2013年06月25日 23: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付硕 0人参与 0条评论

接缝较为均匀,差距基本保持在1毫米内

在当时我们测试全新BMW 3系Li车型的时候,我们就提到了消费者们对于BMW车型在做工方面的疑虑,通过细致的测量,我们可以肯定的说由铁西工厂生产的全新BMW 3系Li车型在车辆的外部做工方面十分考究。而当我们拿到这辆3系GT时,作为一款纯进口车型,它在车辆外部做工方面的工艺如何又成为了我们想要探寻的一个新问题。

抢先评测宝马3系GT 328i 多样化的选择(3)

BMW 3系GT 328i车身主要接缝间隙测量值
测量位置 平均值(左侧) 最大差值(左侧) 平均值(右侧) 最大差值(右侧)
前翼子板/发动机盖 3.46mm 2.04mm 3.57mm 1.19mm
翼子板//前车门

3.83mm

0.24mm 3.98mm 0.84mm
后车门/后翼子板 3.71mm 0.39mm 3.76mm 0.42mm
后翼子板/行李箱盖 4.99mm 0.96mm 5.07mm 0.57mm
注:测试数值受温度因素影响较大,数值仅供参考。此次测量环境温度:31摄氏度
制表:凤凰汽车

BMW 3系GT 328i发动机舱盖前缝间隙测量值
测量位置 左侧 中间 右侧 最大差值
发动机舱盖前缝 4.45mm 5.45mm 4.45mm 1mm
注:测试数值受温度因素影响较大,数值仅供参考。此次测量环境温度:31摄氏度
制表:凤凰汽车

与当时测量的全新BMW 3系Li车型几乎相同,这辆3系GT在车辆外部的接缝做工上也有着较为不错的表现。从数值上来看,它外部的所有接分基本都保持在3毫米至5毫米的范围内,并且在偏差方面都基本保持在了0.5毫米之内。

从车头的间隙开始,每一处我们都进行了细致的测量。对于发动机舱盖来说,3系GT的每一处间隙都可以保持在3毫米至4毫米左右的宽度。

抢先评测宝马3系GT 328i 多样化的选择(3)

在A柱的间隙测试中,虽然游标卡尺中的数据在3毫米到4毫米之间徘徊,而0.76毫米的最大偏差让反映出了这款3系GT较为良好的做工。

由于采用了无框式车窗设计,所以3系GT在B柱处设置了很厚的密封条,它的存在很好的加强了车辆B柱处密封效果,并且让此处几乎达到了零间隙。

抢先评测宝马3系GT 328i 多样化的选择(3)

通过测量我们发现3系GT的C柱做工最为精细,无论是车辆左侧还是车辆右侧,它的间隙均保持在了3.5毫米左右,最大0.42毫米的偏差,可谓是与全新BMW 3系Li车型一样达到了优秀的标准。

通过测试,我们发现3系GT在做工方面完全保持了BMW的优良传统,在精细程度上保持了德国人的严谨作风,结合着当时对全新BMW 3系Li车型的测试结果来看,现在的BMW车型无论是进口车型还是国产车型在做工方面都可以让你满意。

内饰沿用3系Li设计,风尚版体现家庭化风格

作为一款全新BMW 3系轿车的衍生车型,3系GT在外观方面有着一定的不同,在内饰和配置方面它则采用完全复制的原则,将全新BMW 3系轿车上面的大部分配置都移植到了这辆3系GT上。

抢先评测宝马3系GT 328i 多样化的选择(3)

如果仅让你看内饰,你几乎很难将3系GT和全新BMW 3系轿车区分开来,因为它们简直是太像了。与全新BMW 3系轿车相同,3系GT的中控台也采用了不对称式设计,朝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让你在操作时得到了很好的方便性,虽然这个创意早在几年前就已经被使用,但从使用方便性上来看,其直至今天还是有着很好的表现的。

抢先评测宝马3系GT 328i 多样化的选择(3)

除了拥有相同的设计风格外,在内饰颜色方面3系GT也与全新BMW 3系轿车相同,多种颜色搭配为你提供了多种选择,而对于配有M套件的3系GT,它的内饰风格与普通版3系GT基本相同,只是在方向盘造型和装饰条方面有所改变。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