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国产X1有望加长 与长轴版3系共线生产
2010年06月06日 09:58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马国产X1有望加长 与长轴版3系共线生产

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和5系先后于华晨宝马第一工厂投产后,国产新一代3系加长版轿车和X1都市SUV将于后年正式落户华晨宝马第二工厂。在华晨宝马第二工厂开工奠基仪式上,华晨集团董事长祈玉民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国产3系加长版和X1将同时投产。宝马X1[综述 图片 论坛]与3系轿车出自同一生产平台,全新一代3系国产后将推加长版。而同样在空间方面没有优势的全新X1,国产后也将有望加长。

宝马国产X1有望加长 与长轴版3系共线生产

宝马X1作为宝马入门级SUV车型已于今年年初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其与宝马X3[综述 图片 论坛]均出自3系轿车生产平台。通过上表可以看出,虽然宝马X1在车长和车宽方面均小于宝马3系,但两款车的轴距却均为2760mm。由此可以看出,国产新一代3系加长版的推出,将为宝马X1加长版的投产提供了必要条件,从而进一步满足国内消费者对长轴距和大空间的喜好。

宝马国产X1有望加长 与长轴版3系共线生产

宝马X1的长度为4.45米、轴距为2.76米,这只比宝马X3的长度短了10厘米和3.5厘米。对于如此大的车身尺寸,宝马方面也考虑到了X1的推出有可能会阻碍较大型SUV(如X3)的销售。不过更大的尺寸却意味着X1可能装下更强劲的引擎、变速器和4驱系统。

宝马国产X1有望加长 与长轴版3系共线生产

宝马X1量产版车型将拥有动态的车身外观,其整体设计借鉴了宝马X3、X5、X6车型的风格元素[综述 图片],车身前脸设计十分大胆。新车型的车厢内部采用了一系列的豪华配置,其还配置了iDrive系统,驾驶舱内应用了Z4风格的设计,主要操纵设备均设在驾驶员触手可及的位置。

宝马国产X1有望加长 与长轴版3系共线生产

宝马X1的前端、两侧和后端有力的线条在不同的车身要素之间形成一种圆滑和时尚的连接。这款独特的5门型长度为4.45米,尽管车身尺寸不及宝马X6[综述 图片 论坛]、宝马X5[综述 图片 论坛]和宝马X3,但从各个角度看去,仍是一付十分装备齐全的样子。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新宝马3系双门轿跑及敞篷轿跑上市

相关报道:

纯正德国货! 宝马X1全系导购

网友曝光宝马X1世博版车型 售价49.2万

紧凑豪华跨界风 宝马X1 VS 英菲尼迪EX35

宝马将推出X1世博特别版“悦世版” 售价49.2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