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国产X1有望加长 与长轴版3系共线生产(2)
2010年06月06日 09:58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马国产X1有望加长 与长轴版3系共线生产\(2\)

拉开车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极为熟悉的内饰设计,也许您的家里已经有了一台BMW 3系。那么这样一台X1的加入应该不会另您感觉到太多的不适应,如果想要在车里找到任何需要的操作按钮或是功能,相信任何车主在第一时间都能够准确的找到。

宝马国产X1有望加长 与长轴版3系共线生产\(2\)

后排靠背角度可进行多级调节,最大达到31°当靠背处于垂直位置(装货位置)时,行李箱容量可从420增加到490升。后座靠背还可按40/20/40的比例分别调整,并提供了多种其它选项和可变装载配置:比如只放倒靠背中部,驾驶者与乘客可享受直通装载的便利,轻松放置两个46英寸的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袋、四付滑雪板或两个单板滑板。而将后座椅靠背全部放倒后,行李箱容量可增加到最大1350升。

宝马国产X1有望加长 与长轴版3系共线生产\(2\)

宝马X车型典型的高位座椅确保了任何时间都能舒适与便捷地进出。而对车辆周围交通情况优化的全向视野使驾驶者具有更加自信的掌控感。从略为前倾的仪表板上方往下看,进一步增强了这种感觉。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纯正德国货! 宝马X1全系导购

网友曝光宝马X1世博版车型 售价49.2万

紧凑豪华跨界风 宝马X1 VS 英菲尼迪EX35

宝马将推出X1世博特别版“悦世版” 售价49.2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