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下半年上市5款自主品牌SUV 国货当自强
2010年06月12日 11:4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随着上半年Q5、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ix35等合资品牌SUV车型的上市,国内值得关注的SUV车型越来越多,但对于广大的自主品牌拥护者来说未免有些遗憾。让人惊喜的是,在下半年自主品牌将会带来五款新SUV,正所谓好戏在后头。国货自真强,接下来我们就来一睹这些SUV的真容。

哈弗H5[综述 图片]欧风版

上市时间:6月5日

预计售价:10.78万起

详解下半年上市5款自主品牌SUV 国货当自强

更多哈弗H5车型图片

长城新款SUV哈弗H5欧风版曾于今年四月底在北京车展亮相,近日我们得到消息,新车将于6月5日正式上市。据笔者咨询长城的经销商了解到,目前已经有部分现车到店,先期将推出4款车型,分别是豪华版的两驱/四驱车型,以及精英版的两驱/四驱车型,售价在10.78万-13.33万元间。

详解下半年上市5款自主品牌SUV 国货当自强

更多哈弗H5车型图片

哈弗H5欧风版的车身尺寸为4649/1810/1745(mm)(其中四驱车型的车身高度为1735mm),轴距为2700mm。从数据上看,它比现有的哈弗H3[综述 图片 论坛]略小一号。哈佛H5欧风版与现款哈弗H3[综述 图片 论坛]在车身造型和技术平台上都一模一样,主体结构上也没有任何变化,只是采用了新设计的前脸,另外在车身上也有几处细节上的造型修改。动力方面,新车将首推采用4G69S4N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100kw(136马力)/5250rpm,峰值扭矩200Nm/2500-3000rpm。

详解下半年上市5款自主品牌SUV 国货当自强

更多哈弗H5车型图片

目前北京地区的部分长城汽车4S店内已经有少量现车到店,预定以及销售工作也已经开始。据我们此前得到的消息,除了这几款2.4L排量的汽油发动机外,还将有2.0L以及2.5L排量的两款柴油动力车型推出。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报道:

自主品牌电池及新能源在国际上水平

广汽长丰变奏发力 自主品牌年内上市发布

自主品牌汽车故障率达60%以上

广东省将实施国IV标准 自主品牌或现价格战

超值之选 五款11万自主品牌SUV车型导购(图)

合资汽车纷纷召回 自主品牌乘用车仍史无前例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