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下半年上市5款自主品牌SUV 国货当自强(3)
2010年06月12日 11:4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力帆SUV[综述 图片]

上市时间:10月份左右

力帆汽车虽然在国内市场发展时间不长,不过在发展初期就有了明确的未来产品规划,其中包括了A00级车、A0级车、A级车以及B级车等。目前力帆汽车320、520、620这三大产品系列以及推向市场,未来发展的产品将涵盖SUV、B级车以及更多的延伸产品。

详解下半年上市5款自主品牌SUV 国货当自强\(3\)

更多力帆SUV车型图片

据力帆汽车内部人士透露,力帆汽车今年有多款新产品推出,除了以及上市的620 CVT和即将推出的520领航版以外,今年年内还将推出520 CVT车型力帆SUV。从力帆汽车内部规划来看,力帆的首款SUV将在今年10月份左右上市,而力帆520[综述 图片 论坛]CVT上市的时间相对会早一些。

详解下半年上市5款自主品牌SUV 国货当自强\(3\)

更多力帆SUV车型图片

据了解,力帆首款SUV将会搭载1.6L和1.8L发动机,目前力帆1.6L发动机早已量产,而1.8L发动机也正处于最后的测试阶段。另外,力帆SUV还有望匹配CVT无极变速箱。力帆SUV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明确的定名,有可能会按照目前产品的规则去命名。

相关报道:

自主品牌电池及新能源在国际上水平

广汽长丰变奏发力 自主品牌年内上市发布

自主品牌汽车故障率达60%以上

广东省将实施国IV标准 自主品牌或现价格战

超值之选 五款11万自主品牌SUV车型导购(图)

合资汽车纷纷召回 自主品牌乘用车仍史无前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