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的运动员 凤凰网汽车试驾东风日产逍客
2010年07月08日 11: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跨界的运动员 凤凰网汽车试驾东风日产逍客

凤凰网汽车讯 外柔内刚是不少人的赞美之词,而与它相反的内柔外刚却也是褒扬之意。人对自己喜爱之物自然会赋予更多的感情色彩,爱车当然也不例外。汽车发展至今已经足够复杂和高级,开始更多的体现出人性化的一面。如果这样来评价今天的主角,那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则可以算是一位外刚内柔的运动员了。

凤凰网汽车试驾东风日产逍客
试驾信息 城市公路/高速公路
综合评价 ★★★★
优点 操控性能突出,燃油经济性好,CVT变速器换挡柔顺舒适,制动效果较好,底盘路况反馈良好,行李箱开启方便。
缺点 急加速性能较弱,加速缺乏爆发力,配置过于简单,空间较小。
动力性能 ★★★
操控性能 ★★★★
外形设计 ★★★★
实用功能 ★★★☆
空间表现 ★★★
安全性能 ★★★☆
性价比 ★★★★
制表:凤凰网汽车  

现在市面上已经有很多主流车型能很好地诠释跨界这个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这种中庸的设计带给车主更多的是平衡之道,这也说明汽车已经开始变成很多人的必需品。上班、远行、越野,完全融入人们生活的角角落落,所以汽车才会变得如此多面,也就开始“跨界”了。

跨界的运动员 凤凰网汽车试驾东风日产逍客

逍客是一款略微有些特别的车,它融合了太多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两厢掀背、SUV和HB等风格。Qashqai逍客取名自伊朗居住在沙漠地带的游牧部族,意为“城市游牧民”,这也很好的传达了逍客设计者的初衷,城市、游牧,还有运动。逍客的非传统设计风格将其目标群体锁定在了年轻人中,这些人更爱好运动,时尚激情,如果你刚好也是具有这样的性格特征,相信你会对这款跨界车型感兴趣的。

跨界的运动员 凤凰网汽车试驾东风日产逍客

在外观上,逍客可以说是把跨界的理念演绎得最为真切,如果没有跨界这个概念的话,任何人在第一眼见到它的时候都很难把它归入轿车或者是SUV。从正前脸看逍客会给人很小的错觉,这也许是由于逍客较小的中网和过于圆润的前脸设计。在较小的中网中间很容易就将日产的LOGO突出出来,发动机盖上的两个拱形凸起展示了一种略带肌肉感的外观,很和谐地融入了前脸整体中,带来很统一的效果。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相关报道:

东风日产逍客车型优惠11000元 现车充足

购车让利1.8万元 东风日产逍客现车销售

东风日产逍客优惠1.1万元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东风日产逍客可送价值3000元礼包

都市“逍遥”一族 日产逍客无优惠

日产逍客优惠稳定 降1万送2000元礼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