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的运动员 凤凰网汽车试驾东风日产逍客(2)
2010年07月08日 11: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跨界的运动员 凤凰网汽车试驾东风日产逍客\(2\)

不过这样的多切割面也增加了模具成形的难度,对制造工艺要求很高。前脸圆润的设计对降低风阻系数几乎没有什么帮助,降低风阻系数最有效的设计还是流线型的前脸,可见设计师在最初就没有将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定位为高速性车型。不过这点并不重要,大多数人都是将逍客看做SUV中的小钢炮,年轻时尚和良好的操控才是逍客所追求的。

跨界的运动员 凤凰网汽车试驾东风日产逍客\(2\)

五边形前大灯在效果上十分突出,有种日系动画中的卡哇伊效果,上下进气口结合起来完全已经达到了“大嘴”的标准。尽管如此,配合上大面积的黑色防擦护板,最终造就了逍客憨厚的前脸效果。

跨界的运动员 凤凰网汽车试驾东风日产逍客\(2\)

腰线紧贴下车窗从翼子板处一直延展到后车灯,这种过渡效果很锋利地将前脸的轿车效果过渡到后车身的SUV风格,急速拉高产生的效果是值得肯定的,至少很贴合逍客跨界的车身效果,这也是逍客在设计上的亮点之一。

跨界的运动员 凤凰网汽车试驾东风日产逍客\(2\)

不过这种设计并不是适合任何一款车型,大家熟知的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2000就采用过这样的设计,最初设计师很得意这种造型创新,认为其会产生整车向前冲的视觉效果,而最终消费者感觉它好像要扑倒一样,没有得到市场的认同。然而逍客在平衡这点上做得很不错,但也使得车窗较小,顶部的拱起倒有点宝马X6[综述 图片 论坛]的感觉,SUV的感觉瞬间就得到突出。

相关报道:

东风日产逍客车型优惠11000元 现车充足

购车让利1.8万元 东风日产逍客现车销售

东风日产逍客优惠1.1万元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东风日产逍客可送价值3000元礼包

都市“逍遥”一族 日产逍客无优惠

日产逍客优惠稳定 降1万送2000元礼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