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的运动员 凤凰网汽车试驾东风日产逍客(7)
2010年07月08日 11: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也正是因为CVT,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的油耗表现非常值得肯定。在整个驾驶过程中,燃油经济性让人感到惊喜,燃油经济性的表现能和一般紧凑车型不相上下。CVT的好坏都体现得很明显,重点就在于用户看重哪一方面了。值得强调的一点是,也是由于CVT,逍客的停车起步非常平顺,这在城市路况中使用时能得到很好的体现。

跨界的运动员 凤凰网汽车试驾东风日产逍客\(7\)

逍客的操控是全车的最大亮点,由于车身尺寸,逍客在操控上显得非常灵活,仅为4315mm的车身长度,真正体现了逍客作为SUV车型中的运动员,进退皆自如。短小的车身尺寸在泊车时也甚是轻松,如果配合上高配车型的倒车影像,那就更为方便快捷了。

跨界的运动员 凤凰网汽车试驾东风日产逍客\(7\)

较硬的悬架也使得逍客在转弯时侧倾很小,在车丛中穿梭非常容易,转弯时的侧倾力能很准确地通过底盘传递给整个车身,灵活自如,也带来很直接的路面反馈,为驾驶带来很强的乐趣。

跨界的运动员 凤凰网汽车试驾东风日产逍客\(7\)

跨界的运动员 凤凰网汽车试驾东风日产逍客\(7\)

虽然这样的调校会损失逍客的舒适性,不过完全不用担心,逍客从来就不是一个“贵妇”,紧凑强健才是逍客想要表现的。跨界让逍客很好地找到了SUV的操作视野,而略显紧凑的车身让驾驶者在操控时有一种贴合自身的稳定感。

相关报道:

东风日产逍客车型优惠11000元 现车充足

购车让利1.8万元 东风日产逍客现车销售

东风日产逍客优惠1.1万元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东风日产逍客可送价值3000元礼包

都市“逍遥”一族 日产逍客无优惠

日产逍客优惠稳定 降1万送2000元礼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