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的运动员 凤凰网汽车试驾东风日产逍客(8)
2010年07月08日 11: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跨界的运动员 凤凰网汽车试驾东风日产逍客\(8\)

跨界的运动员 凤凰网汽车试驾东风日产逍客\(8\)

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的电动助力效果很好,在急速转弯和低速行驶时都能很轻松操作,转向的角度也传递得非常准确到位。当然,作为前麦弗逊悬架和后独立多连杆悬架的组合来说,逍客在操控上本应该没有什么突出亮点,但是逍客却做到了,会有如此突出的效果完全得益于较硬的底盘调校。

跨界的运动员 凤凰网汽车试驾东风日产逍客\(8\)

当然,这样也使得后多连杆的悬架系统本应该体现出的舒适性没能发挥出来。驾驶逍客在城市丛林中穿梭绝对是绰绰有余,逍客虽然有SUV特征,但是紧凑的车身能够让你在驾驶中找到灵活自如的感觉,这也是跨界车型的优点所在。

跨界的运动员 凤凰网汽车试驾东风日产逍客\(8\)

总体来说,逍客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时尚车型,风格独特在逍客上下贯穿始终。很多车型的跨界仅是将轿车和SUV的风格融合在一起,但紧凑在逍客身上却得到更多的体现,将其称之为SUV中的运动员最为合适,加之其良好的操控性和运动风格,使逍客成为城市车丛中一抹靓丽的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

但逍客在动力上的表现却有些差强人意,这和采用CVT的动力总成有很大关系,CVT作为一种更为经济高效的传动方式,逍客使用这种传动无可厚非,而且也使得逍客在城市路况时,动力更为平顺,燃油经济性更好。虽然不能简单地将逍客加速性能较差全部归结于CVT,但传统驾驶中的换挡动力升级的感觉缺失绝对是CVT的原因。同样也是由于CVT,逍客的燃油经济性在同级车型中表现非常突出,所谓有利有弊,如何取舍只能由消费者自己判断。(图文/方尧)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相关报道:

东风日产逍客车型优惠11000元 现车充足

购车让利1.8万元 东风日产逍客现车销售

东风日产逍客优惠1.1万元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东风日产逍客可送价值3000元礼包

都市“逍遥”一族 日产逍客无优惠

日产逍客优惠稳定 降1万送2000元礼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