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一汽丰田新一代普拉多 放之四海皆准
2010年08月03日 10:59汽车博览 】 【打印共有评论0

用不同的车型迎合不同的市场是丰田一贯的策略,所以人们如果想找出一款在全球销售的丰田车型,好像只有陆地巡洋舰系列了,因此从这个角度上说,陆地巡洋舰系列才是丰田的看家功夫。

试驾一汽丰田新一代普拉多 放之四海皆准

翻翻任何一年的《全球名车录》,人们就会发现丰田旗下的车型系列的数量恐怕都是其他任何一个厂家所不能匹敌的。由于丰田习惯于在不同的地区销售不同的车型,因此我相信没人能够将丰田所有的车型全部认出来,即使是丰田公司内部的市场人员。不过要是提到享誉全球的陆地巡洋舰系列,恐怕还很少有人没见过。

试驾一汽丰田新一代普拉多 放之四海皆准

纵观世界汽车领域,能像陆地巡洋舰这样不分地域、不分国籍适应所有使用条件的车型还真不多见。无论是贫瘠的非洲还是富饶的中东,无论是地大物博的美国还是弹丸之地的日本,只要是在陆地上,人们都有机会看到这艘适航能力极强的“巡洋舰”。与路虎JEEP一样,陆地巡洋舰也是由最初的一个车型逐渐演变细化成为多个车型。

试驾一汽丰田新一代普拉多 放之四海皆准

这次我们试驾普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Prado)就是除了顶级的旗舰车型200系列之外的另一款主要车型。普拉多源于1996年丰田全新推出的FJ90系列,当时它定位于FJ80和FJ70之间,后来80系列演变为100系列之后,90系列也随之升级为120系列。今天试驾的这款普拉多就是120系列的改款车型。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强悍也贴心 试驾一汽丰田普拉多4.0L VX

自由驰骋无界限 试驾新一代国产普拉多

一汽丰田普拉多中场上阵 RAV4状态大勇

2010款普拉多新车到店 购车需预订

新普拉多西安已到店 加价5万当月可提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