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斯柯达Yeti 全新小型SUV挑战蛮荒
2010年09月07日 09:12汽车博览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是斯柯达品牌的首款SUV,去年5月推出,现在刚刚做了年度小改款。为了充分展现它的驾驶,乐趣和不俗实力,这次试驾活动的地点选在充满挑战的西伯利亚——贝加尔湖岸边。

试驾斯柯达Yeti 全新小型SUV挑战蛮荒

这四个字母组成的发音念做“耶替”,而Yeti这个名子指的是喜马拉雅山南麓传说中的雪人。斯柯达用它来给自己的首款SUV命名,让我们可以窥见其中的寓意:神秘、强悍,挑战蛮荒。

试驾斯柯达Yeti 全新小型SUV挑战蛮荒

仪表盘与大众汽车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如出一辙,多功能显示屏信息丰富

为了展现这款车良好的适应性和不俗的越野能力,斯柯达公司为2010款Yeti策划了大型国际试驾活动,地点选在西伯利亚的贝加尔湖畔。辽阔的地域,优美的自然环境,再加上多彩的民族风情,还有邀请函上特别注明的那句话“在那里将见不到柏油路面”,这一切都激发了我的好奇心。

试驾斯柯达Yeti 全新小型SUV挑战蛮荒

双区空调和导航大屏,跟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一脉相承

西伯利亚的艰苦路况名不虚传,从伊尔库斯克去往试驾地点后贝加尔国家公园需要经历一夜的火车旅行和6个小时的长途大巴。好在当我们终于在湖边的蒙古包式汽车营地见到Yeti时,旅途的劳顿被它轻松活泼的造型化解了不少。

试驾斯柯达Yeti 全新小型SUV挑战蛮荒

电动座椅带两组位置记忆,腰靠也是电调的

它的外观很讨人喜欢,顽皮的前脸和别致的B柱都令人过目不忘。车身内外各处的做工也是典型的德系风范:装饰不多但功能性很强,细节设计考究,内饰的材质也很地道。我们试驾的车型是手动挡四驱版,配备的是在中国市场上广为人知的1.8 TSI发动机,是2010款新增的机型,也是目前Yeti车系中最强劲的汽油发动机。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采用PQ35平台 斯柯达Yeti 1.4T将国产

斯柯达首款SUV车型Yeti将于年底走上国产轨道

斯柯达首款SUV Yeti即将国产 2011年初正式上市

贝加尔湖试驾Yeti 是否引进中国尚未定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朱丹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