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车展10大概念车抢先预览(3)
2009年09月14日 14:4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MINI Coupe概念车

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汽车还将有一位成员将亮相,那就是MINI Coupe概念车。

法兰克福车展10大概念车抢先预览\(3\)

MINI Coupe概念车正面

法兰克福车展10大概念车抢先预览\(3\)

从外型上看,这款车更像是一辆微型轿跑车,三门,车体下部的设计基本和R56 MINI相同。车轮镶嵌了绚丽的蓝色,当其开动,将使该车更加具有运动感。

这款车最大的设计亮点就是车顶,不但保持了MINI通常的平顶设计,而且更加具有现代感,像一顶棒球帽。同时该款车的玻璃采用了整体环绕设计方式,前风挡玻璃倾斜度更大,这将减少驾驶的阻力。

据了解,该款车使用的是双排气管,配备了211马力的发动机,动力足够强劲。

法兰克福车展10大概念车抢先预览\(3\)

手工真皮座椅

从内饰方面来看,驾驶舱内基本上保持了MINI的传统风格,但是手工缝制的真皮座椅让人感觉既时尚又不失呆板,后备箱容积达到250升。

MINI之前曾表示,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这款Coupe概念车之后,Mini将最终得到公众和媒体对这款将指导Mini公司计划的概念车的反应,另外这款概念车还可能会在12月的洛杉矶车展上在美国亮相,来检验公众与媒体的反应。现在看来似乎是早期的反应非常强烈,因此MINI才会在该车还没有正式亮相之前就决定投产。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相关报道:

法兰克福车展前瞻:概念车盛宴还是新能源

09年法兰克福车展概念车盛宴还是新能源

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大众推1-liter概念车

09法兰克福车展 概念车盛宴还是新能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