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车展10大概念车抢先预览(5)
2009年09月14日 14:4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奔驰Vision S5[综述 图片 论坛]00概念车

国外媒体最近披露了奔驰Vision S 500 Plug-in HYBRID概念车的一些细节。

法兰克福车展10大概念车抢先预览\(5\)

奔驰Vision S500概念车

这款车将在下周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该车搭载一台V6汽油引擎并连接一个先进的锂电池组,可以储存10千瓦时的电量。这种独特的设置可以令S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在完全依靠电力驱动模式下最长行驶30公里。当电池电量耗尽后,44千瓦/60马力混合动力模块将激活汽油引擎继续驱动车辆前进。虽然该车的性能数据还不清楚,但它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5秒。

法兰克福车展10大概念车抢先预览\(5\)

奔驰Vision S500概念车

法兰克福车展10大概念车抢先预览\(5\)

奔驰Vision S500概念车

Vision S 500 plug-in hybrid的百公里油耗仅为3.2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74克。戴姆勒总裁Dieter Zetsche表示:“Vision S 500 HYBRID是我们朝零排放车型目标迈出的新的重要的一步。这是一辆豪华且安全的S级车型,可以提供卓越的驾驶性能,同时油耗水平比目前的紧凑车型还低。所有这一切表明,我们的顶级车也可以同时拥有驾驶乐趣和优异的节能环保性能。”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相关报道:

法兰克福车展前瞻:概念车盛宴还是新能源

09年法兰克福车展概念车盛宴还是新能源

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大众推1-liter概念车

09法兰克福车展 概念车盛宴还是新能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