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车齐发 全新宝马Z4登陆2009深港澳车展
2009年06月12日 12:1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刚刚宣布进口中国的新一代宝马Z4[综述 图片 论坛]硬顶敞篷跑车终于亮相2009深港澳车展。2009年6月10日,宝马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了全新宝马Z4上市发布会,宣告这款绚丽的硬顶敞篷跑车进入深圳市场。

三车齐发 全新宝马Z4登陆2009深港澳车展

全新宝马Z4(现场图)

新一代宝马Z4敞篷跑车sDrive35i锋尚型、sDrive30i锋尚型和sDrive23i领先型的市场价格分别为:人民币83.8万元、73.8万元和58.9万元。新一代宝马Z4是首款采用可折叠硬顶的宝马敞篷跑车。这是一款超凡卓越的双座跑车:当车顶开启,阳光照耀,清风掠过,令人心旷神怡、激情澎湃的驾乘感受如约而至,而当车顶关闭,它又会展示出一款高级运动型双门跑车特有的出色舒适性。因此,就内在特质的多样性和丰富性而言,新一代宝马Z4无异于敞篷跑车的重生。

由两部分组成的电动液压式可折叠硬顶采用轻质的铝制壳体结构。硬顶只需20秒即可自动开启或关闭,完全开启后车顶构件全部进入车顶存放箱中。高光泽表面的高品质内饰以及宽大的车窗确保了卓尔不凡的车内氛围以及最佳的全方位视野。

新一代宝马Z4的驾乘舒适性和车内空间感都达到了同级车型中独一无二的水准。与前代车型相比,无论是头部和肘部空间还是进入车内时的舒适感都有显著提升。靠近后桥的低坐姿为宝马敞篷跑车特有的驾驶体验提供保证。高质量的材料、顶级的工艺,以及以驾驶者为主导的仪表板和中控台设计,都确保驾驶者可以在精致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车内氛围中获得令人心动的驾驶体验。

宝马iDrive控制系统首度装备宝马敞篷跑车。新一代宝马iDrive控制系统中,控制器的人体工程学特性愈加优化。系统还采用了图像清晰细腻的8.8英寸可折叠式高分辨率显示屏,菜单结构也经过了优化设计,并且与专业级导航系统相结合。同时音响系统配备了硬盘存储器。

新一代宝马Z4有三款直列6缸动力单元可供选择,最大输出功率从150千瓦/204马力直到225千瓦/306马力。就加速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结合而言,无论哪款发动机都是同级中的佼佼者。三款动力单元上均得益于宝马高效动力(BMW EfficientDynamics)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并依据每个车型的特点采用了相应的尖端技术:VALVETRONIC电子气门、高精度直喷技术、全铝曲轴箱或镁铝合金曲轴箱、更加优化的空气动力学特性、智能化轻质技术等。

顶级车型宝马Z4 sDrive35i装备了7挡运动型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在换挡过程中不会使牵引力发生丝毫中断,使宝马自动变速箱卓越的舒适性与最佳动态和性能完美结合。宝马Z4 sDrive30i和宝马Z4 sDrive23i装备了6挡运动型自动变速箱,其换挡动感上佳。两款运动型自动变速箱均配备方向盘换挡拨片。

得益于均衡的轴荷分配、后轮驱动形式以及轻质铝合金悬架,新一代宝马Z4的行驶动态性能更加出色。电动机械式助力转向系统、高性能制动系统、最新一代的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均为新一代宝马Z4的标准装备。借助动态驾驶控制功能,驾驶者只需轻触按钮就可使新一代宝马Z4在三种行驶动态性能模式中转换。

相关专题:

2010深港澳车展

相关报道:

2009深港澳车展:新能源汽车成明星

参观人数达50万 深港澳车展成车市风向标

极度惹眼 雪佛兰大黄蜂亮相深港澳车展

深港澳三城首次联袂办车展 85岁老爷车亮相

深港澳车展开幕 数十辆老爷车身价数亿元

首届深港澳车展深圳开幕 十辆香港珍藏车到场

宾利欧陆Speed极速系列亮相2009深港澳车展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