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破产 反而是短期利好
2009年07月06日 08:41广州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通用破产 反而是短期利好

通用破产 反而是短期利好

车天下经销商沙龙

经销商寄语新通用:多品牌应明晰 研发能力是根本

在车天下经销商沙龙的开场,主办方对到场的经销商老总们率先进行了一个“摸底”调查。对于主持人提出的:对通用品牌的前景信心是否有过动摇、客户对于通用申请破产保护的疑虑如何处理、电影《变形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2》是否对品牌带来好的宣传影响等问题,经销商老总们表现出了高度的一致:对于通用在中国的业务,依然充满信心,同时对“M2009/index.shtml" target="_blank">新通用”的前景也都普遍看好。

文/邓莉 陈鑫欣 图/杨勤

中国地位更重要

Q:对于中国市场来说,在新通用未来发展规划中的地位会发生变化吗?

A:经销商态度:中国市场将更有话语权。

对此,在座的经销商老总认为,中国市场地位举足轻重,在通用品牌的发展规划中将更有话语权。

“通用申请破产保护,在某个层面上来说,对中国是件好事。”韦向军如是说,“通用在中国做得最好的品牌就是别克。可以说,别克品牌是因为在中国市场发展得不错才在这次得到保留。未来,某种程度上,通用将更加重视中国消费者在汽车购买方面的审美观,中方的话语权就更强了。”

庄小鹏补充道:“包括以后别克品牌怎么走,用什么新车型,可能会更加尊重中国的意见,所以我把通用破产保护看成短期的利好,至少在三五年之内,通用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是会更好的。”

韦向军说:“可以看见,上海通用今年上半年的业绩很不错,明年产品线规划依然比较丰富,所以在三五年内,作为经销商,我是绝对有信心。至于五年以后品牌变化再怎么走,‘新通用,新未来’,我认为通用还是有竞争力的。”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专题:

脱离破产保护 新通用开始运营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邓莉 陈鑫欣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