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努力保护通用在英国员工就业
2009年06月02日 10:42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旧金山6月1日电(记者毛磊)美国一家权威行业组织1日说,今年4月全球半导体芯片销售收入连续第二个月实现环比增长,表明信息技术市场可能部分出现复苏苗头。

美国半导体工业协会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今年4月全球芯片销售收入达到156亿美元,比3月上升6.4%。该协会5月初曾发布报告说,今年3月全球芯片销售收入比2月增长3.3%。

该协会主席乔治·斯卡利塞在一份新闻公报中说,全球芯片销售收入连续两个月保持环比增长,也许意味着信息技术市场开始部分回到更具季节性特点的正常发展模式上来。

斯卡利塞分析说,今年4月全球芯片销售收入环比增长率超过了预期,这主要受某些行业对芯片的需求和库存补充等的推动。他指出,全球销售的半导体芯片近60%用于个人电脑和手机,这两个行业的走向目前来看比原先预计的要乐观。

但他也指出,芯片销售目前仍明显低于去年水平,市场前景仍然不够明朗。据该协会统计,今年4月全球芯片销售收入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了约25%。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破产图存

相关报道:

追忆百年荣耀 通用汽车申请破产保护

通用申请破产保护 各方厂商媒体反应不一

广州日报:通用在华业务不受实质性影响

经济参考报:破产保护能否让通用起死回生

国际先驱导报:美欧担心通用破产遗患全球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毛磊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