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临时CEO进行人事改革 多位高层将离任
2009年12月14日 07:38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周,在原CEO韩德胜辞职、董事长惠塔克里接任临时CEO后,通用汽车陆续进行了一系列高层调整,包括任命Tim Lee出任通用汽车公司国际运营部新任总裁,原通用汽车公司国际运营部总裁罗瑞立调任通用汽车欧洲公司总裁,任命罗伊斯(Mark Reuss)为通用汽车北美业务的新负责人,别克GMC品牌负责人Michael D. Richards即将离职等。

上周,通用汽车宣布,从12月7日起,原通用汽车公司全球生产及劳工关系集团副总裁Tim Lee出任通用汽车公司国际运营部新任总裁,他将在国际运营部总部所在地上海办公,统筹管理通用汽车在亚太、拉美、非洲及中东的业务运营。而原通用汽车公司国际运营部总裁罗瑞立(Nick Reilly)则调任通用汽车欧洲公司总裁。Tim Lee于1969年加入通用汽车公司,曾先后在北美、亚太及欧洲担任生产、劳工关系及人事工作领域的多个要职。

此外,新任CEO惠塔克里还任命负责公司工程部门、46岁的罗伊斯为通用汽车北美业务的新负责人。而此前被韩德胜任命为北美销售业务负责人的47岁的多切蒂(Susan E. Docherty)则被赋予了更多的职责,她将同时负责北美地区的营销、服务和沟通。

同时,据消息人士透露,上任才十几天的通用旗下别克和GMC品牌负责人Michael D. Richards也即将离职。Richards于12月1日被任命为通用旗下别克和GMC品牌负责人,现年52岁,在福特任职27年,曾经是福特林肯水星的市场总监。而在韩德胜辞职后,通用原CFO、通用原雪佛兰品牌负责人已相继离职。

相关专题:

脱离破产保护 新通用开始运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朱艳莹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