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财政部助理部长:通用可能在2010年7月前进行IPO
2009年12月18日 00:3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美财政部助理部长埃里森17日表示,通用汽车称其计划在2010年7月10日之前进行IPO,而政府很可能在该公司举行IPO之后出售其股份。

综合外电12月17日报道,美财政部助理部长埃里森(Herbert Allison)17日表示,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已向美国政府表示,该公司将在2010年7月之前举行首次公开募股(IPO),作为公司摆脱政府援助计划的一部分。

埃里森向立法者表示,通用汽车公司称其将尽可能在其脱离破产保护程序一年后的2010年7月10日之前举行IPO。

基于这个时间表,埃里森表示,政府很可能在通用汽车公司举行IPO之后通过在市场上出售该公司股份以逐渐退出其对通用公司的投资。

通用汽车公司本周(12月14日当周)早些时候表示,该公司将在6月底之前向财政部偿还援助资金。

(武颖 实习编译)

相关专题:

脱离破产保护 新通用开始运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