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将投资4.94亿美元生产新Ecotec发动机
2010年02月21日 01:42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近日表示,为了扩大下一代Ecotec发动机的产能,通用将在其美国三家工厂投资4.94亿美元,届时将新增550个工作岗位。

这三家工厂分别为通用纽约州Tonawanda工厂、通用Defiance工厂和通用Bay CITY工厂,所占投资额分别为4.25亿美元、5900万美元和1050万美元。其中,通用将扩大Tonawanda工厂下一代Ecotec发动机的产能,计划年产量将达到37万台。Defiance工厂和Bay City工厂将分别为Tonawanda工厂提供精密铸造砂块和Ecotec发动机连杆。

通用汽车副总裁Denise Johnson表示,通用本次投资下一代Ecotec发动机,充分体现了其提高产品燃油经济性和减少污染气体排放的决心。

通用Ecotec系列发动机以其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著称。目前,通用Ecotec系列发动机有2.0L、2.2L和2.4L三个规格。通用旗下配备Ecotec2.4L发动机的车型别克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LaCrosse)、雪佛兰Equinox和GMC Terrain,且这三款车的发动机于2009年底被Auto World评选为“2010年十佳发动机”之一。

相关专题:

脱离破产保护 新通用开始运营

相关报道:

钟师:美国“围剿”丰田为通用复苏铺路

通用再次聘用韩德胜为顾问 月薪仅6万美元

通用汽车宣布CEO年薪为170万美元

[短讯]德国经济部据悉表示通用的出资份额不清楚

通用汽车将投资百万 生产新一代省油引擎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