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发布公告称尚未与奇瑞汽车重组
2009年06月03日 10:01新京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昨日(2日)江淮汽车发布公告,就有媒体报道其与奇瑞汽车重组传闻进行澄清,称公司暂无与奇瑞汽车的重组方案,且尚无法预知未来三个月是否会发生相关重组行为。前日,江淮汽车因媒体报道的其与奇瑞的重组传闻而停牌一天。

奇瑞与江淮的整合传闻由来已久,作为同处安徽的两大汽车企业,它们分别具有乘用车和商用车的优势。近期,安徽省人民政府出台了《安徽省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称将“大力推动汽车企业联合重组;支持奇瑞、江汽、华菱、昌河、扬子、全柴等按市场原则在省内进行联合重组”。而在今年年初国家颁布实施的《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中,也明确提出支持北汽、广汽、奇瑞、重汽等“四小”实施区域性兼并重组。(朱艳莹)

相关专题:

奇瑞、江淮将成“一家人”?

相关报道:

奇瑞江淮重组悬念待揭:联盟可能性加大

江淮发布停牌公告 奇瑞重组江淮倒计时

地方政府推动重组 奇瑞江淮整合或将成行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江淮汽车澄清重组传闻 安徽国资委称尚无重组案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朱艳莹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