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收购保时捷运动车业务49.9%的股份
2009年12月08日 01:39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大众7日称,公司以39亿欧元的价格收购了保时捷运动车业务49.9%的股份,此前两家公司的监理会批准了公司合并的合同。

综合外电12月7日报道,大众(Volkswagen AG)7日称,正如此前计划,公司以39亿欧元的价格收购了保时捷(porsche Automobil Holding SE)核心运动车业务49.9%的股份,并重申预计于保时捷公司的合并将在2011年完成。

在一份声明中,这家欧洲销量最大的公司证实公司计划的下一步收购保时捷萨尔茨堡的零售业务运营。

11月份,大众和保时捷的监理会批准决定两家公司合并细节的合同,为两家公司的联姻铺平了道路。

这次批准为两家公司最近几年激烈的权利争斗画上句号。

保时捷最初试图收购大众,但因信贷市场萎缩而缺少资金。截止7月31日保时捷净债务急剧膨胀值114亿欧元。大众现在正推动协议并计划并购保时捷的运动车业务作为其第10个品牌。

(张运输 编译)

相关专题:

大众收购保时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