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总裁3月访美 或出席听证会
2010年02月11日 16:44财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丰田公司总裁丰田章男将在3月出访美国,期间将会面美国政府官员且很可能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作证。

综合外电2月11日报道,日本一家媒体援引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内部消息报道称,丰田公司总裁丰田章男(Akio Toyoda)将在3月访问美国并可能在国会作证。

媒体报道称,丰田章男很可能会面美国运输部长拉胡德(Ray LaHood)和其他美国政府官员。

丰田公司的一发言人称,丰田章男“很期待”会面美国国会议员的机会,但是并没有表示他是否在即将到来的听证会上作证。

根据报道,丰田章男最初计划本周访问美国,但是由于华盛顿地区的暴雪而推迟行程。

 

相关专题:

丰田召回引发“多米诺”效应

相关报道:

丰田本田同“召回” 日本制造遭质疑

丰田爆发“召回门”的真正原因

丰田隐患究竟埋于何时?回避问题酿成今日之祸

丰田车价折损 美车主集体起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