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召回影响 丰田欧洲新车上市或延期
2010年03月08日 11:3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公司欧洲部门总裁荒岛正,于7日对英国媒体表示,丰田汽车因受到大规模召回事件影响,原定于今年在欧洲市场发售的新款汽车有可能延期或暂停发售。

据悉,今年丰田计划在欧洲新发售车型共有三款,分别为2010款RAV4、Auris2010款以及Auris混合动力版。荒岛对该媒体表示:“对于新车的发售,我们已经进行了紧急磋商,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们可能会选择将发售的日期进行延期。但是,对于丰田来说,混合动力车型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原本计划在5月发售Auris的混合动力版,我们希望它能够按照计划顺利发售。”同时,针对丰田在英国的产量计划,荒岛没有做出明确表示:“我们正在进行谨慎的估算,但具体数字还能公布。” 

丰田汽车今年因受混合动力车型的召回困扰,销量和品牌美誉度都大幅受损。其在欧洲召回数量仅次于美国,达到180至200万辆,所以预计丰田今年在欧洲的销售策略也会倾向于谨慎。(编译/鲍家翔)

 

相关专题:

丰田因引擎缺陷召回27万问题车

相关报道:

丰田在华诸多车型被降价 重新定位中国市场

丰田在美新工厂“被”启动

丰田章男的11170公里艰难决策

丰田“痛哭”着召回!长安不相信眼泪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