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法院通过双龙回生计划
2009年12月17日 15:5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据法新社报道,尽管遭到韩国双龙汽车海外债权方的一致阻挠,韩国法院已经于当地时间12月17号了通过了双龙的回生计划。

双龙汽车9月15日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递交了“企业回生计划”,其中包括偿还债务及减资计划。该计划的核心内容是:为拯救公司如何偿还债务以及以什么比率减少股份。根据双龙回生计划,大股东——上海汽车集团(持股率51.3%)和普通小额股东所持股份将分别进行5比1 和3比1的缩减。届时,上汽所持有的51%股份将降低至11.2%。

但是双龙该计划因遭到了双龙债权人的强烈反对而拖延至今。

据专家分析,即使执行这一回生计划,双龙汽车也很难保障复苏,因为需要偿还的巨额债务超出了双龙汽车的偿还能力。双龙汽车目前负债10.5亿美元。

相关专题:

双龙汽车劳资双方剑拔弩张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