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倍耐力扩张在华业务 投资额达5000万欧元
2009年09月16日 09:34慧聪汽车配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京华时报报道,9月15日晚上,全球第五大轮胎生产商--意大利倍耐力集团在京与华勤橡胶工业集团签署协议,倍耐力集团计划在山东兖州市设立过滤器生产工厂。

倍耐力集团透露,即将于山东设立的新工厂在不同时期都需要一定的投资,集团预计在3年内其投资总额将达到5000万欧元,新工厂预计可年产10万台过滤器并雇用1200员工。新工厂的建设预期将于2010年第一季度,并将与卡车和轿车轮胎的生产相配合,共同组成一个多元化的产业中心。

慧聪点评:

与日前炒得沸沸扬扬的“轮胎特保案”对照,当中国的轮胎企业正在为美国的“惩罚关税”提出抗议时,更多的跨国轮胎企业正在加紧其在中国市场的战略运作。

全球化的运作对于中国和国外的轮胎企业而言,都是势在必行的。跨国零部件企业在开拓全球市场、推动全球营销战略进程中,国际化和本土化是至关重要的两个方面。实现营销的国际化,是跨国零部件企业终极的营销战略目标。对于中国轮胎企业而言,轮胎出口存在着“有量无质”的弊端,产品结构主要集中在中低端,往往是凭借着廉价的劳动力成本来走边缘化的路线。因此,在全球化的同时,也许我们更应该加快轮胎产品研发的投入,向中高端方向发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