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福扩建印度技术中心 研究“可用得起的技术”
2009年11月17日 01:3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综合印度媒体报道,德尔福印度(Delphi India)公司近日宣布其在印度班加罗尔(Bangalore)的技术中心已经扩建,并将新增150名工程技术人员。

该技术中心的实验室面积已由原先的4千平方英尺扩大至1.35万平方英尺。目前该技术中心有700名技术人员,德尔福计划将其增加到850人。

德尔福在印度班加罗尔的这个技术中心是其在美国以外最大的研发中心,建于2000年,主要做一些高端的工程技术工作,包括嵌入式软件、机械工程、产品工程设计,以及汽车工程相关的其他领域。这个扩建的技术中心将帮助德尔福应对全球汽车市场对“可以用得起的技术”日益增长的需求。

此次扩建还将增强该技术中心的设计和测试功能,并助其加大在其他领域(包括软件开发与验证、电气系统设计、机械设计、验证和项目管理)的发展。另外,随着电子类产品在汽车上的应用越来越多,该技术中心也在加强这方面产品的工程能力。

德尔福印度公司称“这个技术中心的扩建体现了印度对德尔福未来的增长是多么重要”,并认为未来几年印度汽车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超过10%。

德尔福在印度的主要客户有马鲁蒂铃木印度公司(Maruti suzuki India Limited)、塔塔汽车公司、丰田基洛斯卡汽车公司(toyota Kirloskar Motor Pvt. Ltd.),以及本田在印度的全资子公司Honda MotorcyCL[综述 图片 论坛]e and Scooter India。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范淑雨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