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轮股份亮相CIAPE第四届中国零部件博览会
2010年09月25日 20:36慧聪汽车配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商务部主办的CIAPE第四届中国零部件博览会于2010年9月2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隆重召开。CIAPE第四届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无论从展品内容、展区设置,还是观众组织、同期活动,都严格按照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原则进行,兼顾配套、出口、售后三大市场,在满足参展企业和采购商需求的同时,紧跟产业发展趋势和政策方向。其中,展示内容将在汽车零部件、汽车电子及影音系统、汽车空调、汽车改装及用品的基础上,特别增设了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展示专馆。

此次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专馆,将集中展示国内外新能源汽车相关企业生产的混合动力汽车(HEV)、纯电动汽车(BEV)、燃料电池汽车(FCEV)、氢发动机汽车、燃气汽车、醇醚汽车以及电机、控制器、电池包、整车管理系统(VCU)、智能充电系统等产品及其他新能源汽车相关零部件等。

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新工艺四个特点是CIAPE第四届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的最大亮点之一。目前,国内几乎所有整车厂都把新能源汽车研发和生产列入战略规划。长城吉利奇瑞众泰、厦门金龙、厦门金旅、苏州金龙、青年客车等都将携旗下新能源汽车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同时,组委会还邀请了比亚迪一汽长安、华晨、宇通、重汽、江淮等企业展示其新能源最新产品和技术成果。

请看现场记者发回的图片报道:

银轮股份亮相CIAPE第四届中国零部件博览会

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展台

银轮股份亮相CIAPE第四届中国零部件博览会

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展台

关于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制造、销售热交换器产品的民营股份制企业,中国汽车零部件散热器行业龙头企业、第一家上市企业、中国内燃机散热器行业标准牵头制订单位。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是由成立于1958年的原国营天台机械厂改制而成,曾生产过小马力柴油发动机。2007年4月1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股票市场上市,证券名称“银轮股份”,证券代码“002126”。1980年,公司率先在国内试制成功板翅式机油冷却器。目前,公司主导产品机油冷却器、中冷器为发动机系统和自动变速箱系统的关键零部件,广泛应用于汽车、工程机械、火车机车、风电发电、船舶等动力机械领域。公司机油冷却器、中冷器国内市场占有率分别保持在45%、30%左右,最新开发的能满足欧3以上排放标准要求的EGR冷却器国内市场占有率高达70%以上。公司拥有国内同行规模最大、设施最完善、测试能力最齐全的专业试验室,按国际一流标准建造的第二试验室即将投入运行。公司具有较强的自主研发能力,拥有博士8名、硕士23名,以及由15名行业知名专家组成的技术顾问团,并与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浙江科技学院建立了联合研发中心,与上海内燃机研究所、奥地利AVL公司、白俄罗斯雷科夫传热传质研究所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产品设计和技术研发应用CAD/CAE/FEA/CFD等先进的工程设计和计算分析软件,与国内外知名的玉柴、潍柴、北汽福田中国重汽、吉利、东风商用车、康明斯、卡特彼勒、福特菲亚特、西门子、爱科、维斯塔斯、小松等巨头同步开发新产品。公司是美国康明斯全球采购理事会九家成员单位之一,是卡特彼勒战略供应商、卡特彼勒指定的全球热交换器几家核心供应商之一、卡特彼勒质量银牌供应商,是玉柴核心供应商,是潍柴、中国重汽、北汽福田、东风商用车等国内知名企业的战略供应商。公司通过了ISO9001、QS9000/VDA6.1、TS16949、ISO14001、OHSAS18001等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质量水平达到100PPM。公司在湖北、上海设有两个热交换器制造基地,一家外贸公司,在杭州设有研发分中心,在浙江天台本部有两家控股子公司、一家参股子公司,在山东有一家参股子公司。公司获得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汽车零部件百佳供应商”、“国家首批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站单位”、“中国机械工业优秀企业”等诸多荣誉。公司座落在浙江省天台县交通运输机械工业园区,占地400亩(约27万平方米),生产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目前,公司资产总额13亿元,员工240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300多人。2009年实现销售收入8.96亿元,出口创汇6000万美元。

“立足热交换领域,做强做大热交换产业,确保中国第一、挑战世界第六”是银轮中长期发展战略和目标。银轮将根据“产品/市场国际化、人才国际化、管理国际化和工厂国际化”四个国际化的要求,加大高端人才引进力度,加快全球布局,努力满足顾客要求并适度超前,不断超越自我,实现顾客、股东和员工权益最大化。面对蓬勃发展的汽车配套市场,银轮人正昂首阔步,朝着既定的目标大步向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