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将“由大变强”(2)
2010年12月30日 08:37慧聪汽车配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中国汽车业由大变强的转型阶段,发展新能源车成为不可忽视的重要一环。“领先科技·共创未来”的主题彰显了最前沿的绿色技术和科技革新。本届车展着力点定为环保节能,主推新能源高科技,成为中国汽车业从单纯的重规模、重数量向重品质、重内在发展的关键转折点。

本届广州车展上首次推出的“广州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展团”,也向世界展示了广州乃至华南地区汽车出口的超强实力。

据悉,目前广州的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已涵盖轿车、大中型客车、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子午线轮胎等77个产品附加值较高的类别,出口市场覆盖全球164个国别市场,其中欧盟、日本是主要出口市场,分别占35.13%和31.96%。广州汽车及零部件企业与世界各地1000多家厂商和经销商建立了稳定的贸易供货关系;在境外设立了多个营销网络,从事汽车整车及零配件进出口、售后服务及融资等业务。

此次广州车展的阵容极大的反应出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将要全面振兴的前景,汽车及零部件行业由大变强将不在无期,相信汽车大国成为汽车强国也将指日可待。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