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凯越毛病连连 故障不除车主闹心不断
2009年11月04日 10:31汽车投诉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因为天窗玻璃前表面受到污染,致使天窗玻璃与支架的粘合力降低,在特定条件下可能发生天窗玻璃松动甚至脱落等安全隐患。就此问题,今年7月23日,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自2009年4月24日起召回2009年2月23日至2009年3月17日生产的部分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车辆,此次召回共涉及问题新凯越9037辆。

这一次的召回也让人们看到了新凯越的质量并非无懈可击,而谈起新凯越,北京昌平的王先生就直言窝火,因为他的新凯越由于毛病一锣筐,目前已经先后更换了音响、油表传感器、助力泵等配件。

别克新凯越毛病连连 故障不除车主闹心不断

新凯越毛病太多车主闹心

2009年3月22日,王先生在北京加达4S店购买了一辆银灰色新凯越,但该车仅仅行驶了7100公里,期间就出现了以下故障:

1、音响故障。

新车没开多久音响就出了问题。一次正在播放音乐时音量突然大增,把正在开车的王先生吓了一大跳,差点出了交通事故。经4S店检测,维修员更换了音响才得以排除故障。

2、助力转向故障。

随后不久,汽车的助力转向也出了问题。在原地打方向时特别沉重,轰油再打方向就轻松很多,4S店为此更换了助力泵。

3、油表故障。

在加油站加油时,蹦枪油表总是到不了头,每次都是差一点。尽管4S店为此更换了传感器,但现在还是不准。由于前两个让他头痛的问题解决得都不错,此事王先生也就没有太放在心上。

4、空调故障。

不过,这个空调故障却让王先生对他这台新凯越伤心透顶。

王先生的新凯越开到了6000多公里时,每次开空调发动机舱都会有异响。经4S店维修员确认,这是空调泵发出的响声,说是氟压不正常导致阀板异响。经过反复冲氟放氟(大概有5、6次),维修员折腾了半天,响声最后确实小了一些,但还是存在。

此时连维修师傅都开始不耐烦了,他说只能修到这个份上!王先生希望维修员能彻底解决,但师傅们直言他们现在也没有办法。由于不能根除异响,王先生要求4S店更换新的空调泵,不过遇到了拒绝,理由是上海总部不让更换新空调泵。

王先生找到了4S店经理,谁知对方说有很多车都有这样的问题,现在声音小了,就算是正常了。

这也叫正常呀?这分明是想打发用户罢了!王先生原本想和4S经理进一步交涉,那知对方说出了这样的话——我也没有办法,要不你打400电话问问……

听对方这样一说,王先生一气之下就开车走了,后来因太忙也就没有再去找过他们。

每每想起此事,王先生总觉得很郁闷,他向汽车投诉网(www.qC3[综述 图片 论坛]15.com)投诉,希望通过网站的帮助能得到满意的答复。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转向和刹车成三季度汽车质量投诉重点

三季度汽车投诉报告:新车半年内投诉占六成

三季度汽车用户对自主品牌投诉继续下降

变速器投诉频频 奥迪涉嫌隐瞒安全隐患

消费者投诉:人保车险索赔难手续繁杂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