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凯越毛病连连 故障不除车主闹心不断(2)
2009年11月04日 10:31汽车投诉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引用案例:

别克新凯越毛病连连 故障不除车主闹心不断\(2\)

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三天两次仪表系统故障

提起新凯越,常熟的贾女士同样是一肚子的苦水。她2009年7月买的新凯越,才开了不久就遭遇了“打击”——9月18日,她发现仪表灯和仪表系统都不工作,所有数据都看不到,严重影响了车辆的正常驾驶。

贾女士将车开进了4S店,维修后,因有事贾女士便将车停在了家里2天没开,等到第三天开出时,她发现问题依旧。没办法,只得继续去了4S店。但这次维修工作人员只是将电线的插头重新插了一下,问题似乎得到了解决。

见故障排除,4S店让贾女士把车开回去,不过被贾女士拒绝了。因为前几天出了故障,修好刚用又发病,这次只是把连接线重新插了一下,万一再出故障,岂不又得往4S店跑?要知道这来回的路费、油费都不少,况且还耽搁时间。

经过交涉,贾女士找到了维修站的站长,在与维修站站长理论一番后,对方称只有先把仪表盘换掉试看看,不过,他也不能保证问题可以彻底解决。

更换仪表盘也不能根治?一听维修站长这话,贾女士很是不高兴,难道还要再跑第三次4S店?这并不是什么疑难杂症,如果连这样的故障都解决不了,真不知道怎么去评价4S店的服务水平。

引用案例:

别克新凯越毛病连连 故障不除车主闹心不断\(2\)

相关报道:

转向和刹车成三季度汽车质量投诉重点

三季度汽车投诉报告:新车半年内投诉占六成

三季度汽车用户对自主品牌投诉继续下降

变速器投诉频频 奥迪涉嫌隐瞒安全隐患

消费者投诉:人保车险索赔难手续繁杂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