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凯越毛病连连 故障不除车主闹心不断(3)
2009年11月04日 10:31汽车投诉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投诉网点评

一直以来,上海通用都“以满足客户需要的程度来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标准”,不过,从王先生和贾女士的投诉情况来看,企业的售后服务机构显然没有“以满足客户的需要”来尽自己应尽的责任。

例如,王先生的车才跑7100公里就出了这样多的故障,车主不高兴是肯定的,这时在维修空调泵的问题上又是这样一个结果,用户怎能高兴?而当4S店经理说出这样的话——“我也没有办法,要不你打400电话问问”,无疑是火上浇油!

问题不能解决也就罢了,如果能说一些安慰性的话,用户也会欣慰很多,可惜的是,连4S店的负责人都没有这样去做,车主又怎么能对上海通用的售后服务产生好感?

类似的情况在贾女士的案例中也同样存在,她好不容易找到了维修站的站长,目的就是希望这个“领导”能帮她彻底解决问题。然而,这位领导最后只是说“就算换了仪表盘,他也不能保证可以彻底解决问题”之类的话,想想,一个维修站的站长都没有信心,用户又如何放心?

也许这位领导可能根本不了解用户的心理。一般来说,汽车出现了故障,用户肯定希望尽快解决,绝对不愿意“下次再来”,因为来回跑4S店不仅耗费时间,还花费油钱和过路费—— 仅油钱就是一公里差不多1元,路程近还无所谓,如果路程远,这可是一笔不小的开销。

9月13日,汽车投诉网在《通用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自燃,投诉网协助车主“以旧换新”》的一文中,也反映出上海通用售后服务质量的不尽如人意,看来,“以满足客户需要的程度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标准”并不应该是只一句好听的口号!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转向和刹车成三季度汽车质量投诉重点

三季度汽车投诉报告:新车半年内投诉占六成

三季度汽车用户对自主品牌投诉继续下降

变速器投诉频频 奥迪涉嫌隐瞒安全隐患

消费者投诉:人保车险索赔难手续繁杂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